华晓精密工业造AGV 赢得世界名企青睐

2017-06-09 10:32:17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技术人员向计算机发出指令后,AGV上的电控设备就会接受并执行,将辅料送至所需地点。当AGV电量耗尽时,还会发出请求充电指令,在系统允许后,自动到充电地方“排队”充电。

 
e4e987af2edda3ccbb7d5cbc06e93901233f92f5.jpg
 
 该AGV还是国内首次采用锂电池作为动力电池。据了解,一般市场上的产品大部分采用铅酸电池,使用寿命只有2年,丢弃后产生污染。而锂电池的周期可以延长至10年左右。华晓精密执行董事刘晓静介绍,“我们生产的是非标产品,需到相关企业进行现场定制,目前我们走进的大部分是世界知名企业。通过这种机器人设置,提高某工位操作人员的掌控半径,快速提高某项生产流程的工作效率。”
 
  目前,企业生产的小型机器人可用于二次物流,实现从仓库到线边的运输;生产的中型机器人可用在车体焊装车间进行车架的搬运与加工;生产的大型机器人可取代传统输送线在生产线上运输。
 
  截至目前,该公司生产的“承载式物流自动引导车、总装车间二次物流承载式自动引导车”等7项产品,已获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大型无人搬运车牵引装置、无人搬运车驱动总提升装置”等23项产品,已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并且已通过欧盟CE认证。生产的“智能平面机器人”远销到美国、墨西哥、日本、韩国等地。

本文地址:/AGVjishu/2017-06-09/6573.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