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仓储系统及其工作方法

2019-09-19 17:14:18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自动化仓储系统及其工作方法。该系统包括管理中心、第一智能仓储机器人、第二智能仓储机器人以及分布于仓储区域的若干个货架组,第一智能仓储机器人包括底座,底座底部设有第一摄像头和行走机构,底座左右两侧设有货架爬升装置,底座上设有驱动货架爬升装置张开/缩回的伸缩机构,底座顶部设有用于抓取物品的第一机械臂以及带动第一机械臂转动的转动机构,第二智能仓储机器人包括移动底盘和用于抓取物品的第二机械臂,移动底盘底部设有第二摄像头,移动底盘前端设有储货装置,移动底盘后端设有带动第二机械臂沿竖直方向运动的升降装置。

2019-09-19_171530.jpg
自动化仓储系统,其特征在于,包括管理中心、第一智能仓储机器人、第二智能仓储机器人以及分布于仓储区域的若干个货架组,第一智能仓储机器人包括底座,底座底部设有第一摄像头和行走机构,底座左右两侧设有货架爬升装置,底座上设有驱动货架爬升装置张开/缩回的伸缩机构,底座顶部设有用于抓取物品的第一机械臂以及带动第一机械臂转动的转动机构,底座上还设有第一控制器和第一无线通信模块,第一控制器分别与第一摄像头、行走机构、货架爬升装置、伸缩机构、第一机械臂、转动机构和第一无线通信模块电连接,第二智能仓储机器人包括移动底盘和用于抓取物品的第二机械臂,移动底盘底部设有第二摄像头,移动底盘前端设有储货装置,移动底盘后端设有带动第二机械臂沿竖直方向运动的升降装置,移动底盘上还设有第二控制器和第二无线通信模块,第二控制器分别与移动底盘、第二机械臂、第二摄像头、升降装置和第二无线通信模块电连接,货架组包括相对设置的两个货架,两个货架相对的侧面都设有供货架爬升装置爬升的轨道,第一无线通信模块、第二无线通信模块都能够与管理中心无线通信。

本文地址:http://www.agvbaike.com/AGVjishu/2019-09-19/6778.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