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无人叉车AGV品牌AGILOX企业转战中国市场

2022-11-18 11:53:42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518智能装备在线(ID:AIrobot518)最新消息 奥地利品牌AGILOX目前在上海虹桥开设了亚太区总部,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并以其小巧稳固的叉车AGV为中国市场献上了一份厚重的“见面礼”。

也许Agilox(爱极乐)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还比较陌生,但他们的产品已经在我国的市场中悄然投放,特别是在烟草行业,Agilox(爱极乐)AGV得到广泛应用。它与传统的AGV的不同之处在于,Agilox无人叉车不需要借助任何辅助标志便可自由运行,它可以根据自身周围的运行环境进行路径识别判断,柔性化程度高,可以满足绝大部分工厂的使用需求。

AGILOX联合创始人兼APAC首席执行官Dirk Erlacher先生表示:“AGILOX在中国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为亚太地区客户提供服务。我看到了AGILOX在中国的巨大潜力,并着眼于中国工厂的高度自动化和使用最先进技术的动力设施”。

本文地址:http://www.agvbaike.com/AGVjishu/2022-11-18/6810.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