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小车,加快推动生产机械自动化的脚步。

2016-11-05 16:30:43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当我们的现代生活与生产进入数字时代,速度是我们不断的追求。那这就要求我们越来越多的用机械代替人工的生产。AGV小车也就在这样的时代应运而生了。下面就跟我们瑞鹏来看一下AGV小车相较于传统的人工运输上到底是有什么样的优势吧。
     首先是AGV小车生产自动化程度高agv小车是由计算机,电控设备,磁气感应SENSOR,激光反射板等来实现数控控制的。它完全的用机械替代了人工的工时输出。这在很大的程度上节约了人力成本 。而且提高了精准度。当车间某一环节需要辅料时,由工作人员向计算机终端输入相关信息,计算机终端再将信息发送到中央控制室,由专业的技术人员向计算机发出指令,在电控设备的合作下,这一指令最终被AGV接受并执行——将辅料送至相应地点。
     AGV小车是依赖电力工作的,这就免不了有需要充电的问题。其实AGV小车也是可以实现充电自动化的。当AGV小车的电量即将耗尽时,它会向系统发出请求指令,请求充电。这一般技术人员会事先设置好一个值,这也是可以随时修改的。在系统允许后自动到充电的地方“排队”充电。另外,AGV小车的电池寿命很长(2年以上),并且每充电15分钟可工作4h左右。如此方便快捷的生产工具,我们还有什么样的理由去拒绝呢?

本文地址:/AGVnews/2016-11-05/6357.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