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仓黑科技引爆CeMAT物流展

2016-11-09 14:59:41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2016CeMAT ASIA 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11月1日-4日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展会根据客户需求细分展示范围,精细市场,聚焦“智能制造”,吸引了近17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携全新产品理念和技术服务演绎先进制造业的创新成果。

  其中智能物流机器人展示区将为观众全方位诠释智能机器人在物流行业中的重要作用;
  众所周知,快仓坚持以提供智能订单拣选系统备受瞩目,在本届展会上,快仓展出的是快仓智能仓储机器人,借此机会与业内专业人士共同聚焦智能物流发展,推动整个物流产业的升级。
201611071637207911.jpg
  与一众单纯提供AGV机器人的企业不同,快仓是一家专注于现代化电商智能化仓储系统研发的技术型公司。快仓系统适用于中小件商品的分拣、它有一系列的移动机器人、可移动货架、补货、拣货工作站等硬件系统组成,基于人工智能算法的软件系统来完成包括上架,拣选,补货、退货等流程,并针对电商平台电商的地区分拣中心、垂直电商、小型电商、闪购电商等类型电商的内仓来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新一代快仓智能仓储机器人,穿梭运行于货架中,通过模拟订单生动的展示了“货到人”拣选解决方案的优势及特点,同时也为现场客户全面展示了,快仓智能仓储订单拣选解决方案的多个优势! 快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级解决方案,获得展会现场客户广泛好评!
  现场很多客户对快仓所采用的定位导航比较感兴趣,目前快仓采用的是直接在地上贴二维码,来减少成本,同时,铺设二维码能使机器人行走更加稳定,并且在成本上也能更好的商业化。
  以亚马逊为例,无论是仓库规模还是设备价格,都是普通电商企业难以接受的。因此,作为一家国内成功的系统供应商,快仓的仓储系统设计要符合中国电商企业的实际需求。
       快仓CEO杨威表示“此次参展,一方面使企业实力得到了体现。另一方面,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到了快仓。自动化是未来的趋势,快仓将不断深耕技术,在满足客户表现需求基础上,洞悉其更深层次的本质需求,并结合对系统的专业理解,为客户提供准确到位的服务。”

本文地址:/AGVnews/2016-11-09/6392.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