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泊车AGV来啦,2分钟帮你稳稳地停好车!

2016-11-18 14:00:35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智能泊车机器人采用成熟的视觉&惯性双导航技术实现自主定位,定位精度误差小于5mm,可完成2000kg汽车的升举、搬运、旋转、下放,全球首家落地运行,2分钟帮你稳稳地停好车,一次完美的停车体验就该是这样!

 
值得强调的是,智能泊车机器人系统可同时调度500辆汽车,同等面积停车场停车位数量增加40%。
◇ 驱车前往商场,首先驶入停车场。
 
170336azaxae1mc09oz1ox.gif
◇先开入车库交互区,光栅等感应器辅助车主将车准确的停放在车架上,显示器实时显示停车画面,协助车主以第三视角感知停车位置的准确性并进行调整,停好下车。
170354jw09s00y0b7y10a0.gif
◇车内人员下车步行至车库口点击取码/APP停车,智能停车系统自动提醒车主确认已熄火、手刹到位,车内无人后,系统启动,生成取车码。
170407mls4fnrdozgshqvu.gif
◇此时,智能停车系统已为泊车机器人规划泊车位置并规划最优路径,成功调度泊车机器人由交互区驶出进行车辆停泊。
170421a5a5in1fnttfni5q.gif
◇同样,当车主回到停车场需要取车时,输入取车码触发停车系统,系统迅速调度泊车机器人将车辆运送到交互区取车位置。
170434eygd70e2cwace2fc.gif
◇泊车机器人将车辆运送到交互区,车主即可在交互区将车驶出,离开停车场。
170445kskokqkdakoadir8.gif
泊车机器人性能特点
 
◇ 高精度定位,误差小
采用视觉&惯性双导航定位,定位误差小于5mm。
◇ 运动控制平稳,柔性强
采用4组舵轮差速驱动,支持前进、后退、平移、旋转等运动控制,运动过程平滑柔顺。
◇ 电源智能管理,自主充电
机器人支持多等级电量阀值控制,低电量时自主充电,完成充电后自主返回工作。
◇ 多重安全防护,智能蔽障
激光雷达监测蔽障,前/后急停按钮安全防护,实现安全可靠的运动控制。
◇ 力扛千斤,身手灵活
乘用车搬运,支持2000kg汽车举升、搬运、旋转、下放。

本文地址:/AGVnews/2016-11-18/6426.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