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台40吨重载智能移动机器人

2016-11-18 14:04:58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随着国内市场上对智能移动机器人(AGV)的应用越来越广,重型机器制造和组装、大型飞机组装线、船舶生产和核燃料储存等行业的重载自动导引车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多。

20141127162848521.jpg
由于重载国外智能移动机器人的价格昂贵,且技术封锁等原因,国内厂家很少能采购到这类产品,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新松公司研发出填补国内空白的40吨重载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该产品的车轮采用新松自主开发的液压浮动轮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通过液压调节实现轮系上下升降、通过伺服控制实现车体精准定位、通过激光传感器实现双车联动协调等特点。在重载物件狭小空间的平稳转运,大型物件的精密对接装配,高精尖机器设备的检修中发挥着普通车辆无法替代的作用。广泛应用于铁路机车的制造维修,飞机的制造维修,航空航天器的运载和装配,模具输送、物流仓储系统的搬运等领域。是未来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重要基础设备,是智能移动机器人技术研究领域制高点。

本文地址:/AGVnews/2016-11-18/6427.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