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铠机器人创新产品:助推无人化工业时代

2016-11-24 12:02:43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在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理念的激发下,机器人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全面开花。本届高交会参展商之一的深圳市欧铠机器人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AGV无人搬运车、服务机器人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本届高交会上,欧铠机器人将有数款创新产品亮相。

IMG_20161116_162230.jpg

  欧铠仓储机器人小精灵
  小精灵机器人是欧铠最新研发的现代智能仓库搬运机器人。该设备不仅小巧灵活、而且运行精度高、速度快,是目前华南地区速度最快的仓储机器人。
  小精灵机器人采用惯性二维码导航,摆托了传统磁条束缚,可灵活运用于各个场所,对企业节省人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有极大改善。小精灵前后都安装有激光障碍物传感器,可自动躲避障碍物,安全识别率高。它可根据用户订单,将货物所在的货架从巨大的仓库存储区搬运至员工处理区,大大提高仓库效率。据统计,采用小精灵机器人后,工厂能够提高近50%的仓储处理能力。
   IMG_20161116_124933.jpg
  欧铠激光叉车AGV
   
  该AGV叉车由车体、车载控制器、行走和转向驱动单元、激光定位扫描器、激光安全保护装置、传感器等元件构成。激光扫描与保护装置采用了同步定位技术,激光扫描仪可自行探测场地地形,并在其内部工控机中智能显示地图,从而准确定位AGV车辆运行的位置,减少运行路线,提高工作效率。
  (欢迎光临第十八届高交会参展商——深圳市欧铠机器人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D28)

本文地址:/AGVnews/2016-11-24/6443.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