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企业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工业4.0

2017-02-15 08:38:49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工业4.0概念近年来被炒得火热,但智能自动化发展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深圳市欧铠机器人有限公司作为工业4.0战略的践行者,从不畏惧挑战,积极参与并寻求更多有价值的方法。欧铠机器人从自身从事的AGV行业出发,来简单谈谈中国AGV企业到底该如何走向工业4.0?

  拿国内AGV行业来说,一方面我们不能够确定传统制造型企业是不是要转型升级,另一方面一些技术供应商受到数字趋势的影响,已经能够对自己的项目组合进行快速的调整。欧铠机器人认为中国AGV企业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走向工业4.0:

  首先聚焦某一行业的应用,而不是全部撒网。根据欧铠机器人(http://www.okagv.com)的观察,那些能够在工业4.0实施过程中取得成功的企业大多只是关注部分应用,而不是实施所有的工业4.0应用。

c41112576ab04dc690a1042770d67726_th.jpg

  其次要善于变通,为客户提供更佳的解决方案。一个项目的实施并不那么容易,会遇到很多这样那些,甚至出乎意料的难题,但出色的AGV企业即使在困难的情况下也能顺利完成项目。例如欧铠机器人在给客户做定制化AGV方案时,发现客户提供的信息和实地情况有很大偏差,这样会导致AGV小车无法正常运行。我们并没有让客户来更换他们的应用思路,而是根据实际应用场景,给客户提供更佳的解决方案,让客户以最低的成本换取最大的价值回报。

  最后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点是要建立一个具有创新精神的团队,尤其是对AGV企业来说,在国产AGV鱼龙混珠的现状下,从产品的开发到设计,都要具要有创新技术能力才能在工业4.0中脱颖而出。

  引进AGV对企业来说是一本万利,欧铠机器人始终坚持自己的发展理念,围绕客户的需求建立新的模式。并且希望合作的客户带来的不仅仅是短期的回报,而是在未来混乱的市场竞争来临之前做好准备,在工业4.0战略中挖掘企业的自身价值。

本文地址:/AGVnews/2017-02-15/6483.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