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夏在即,智能“AGV”大显神通

2017-05-08 09:38:01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近年来随着智能化的快速发展,国内装备制造企业对于自动化升级的需求已经初显,越来越多的工厂开始使用机器人来代替人力劳动。

作为物流装备领域的新宠,AGV自动导引搬运车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火”的话题。AGV根据系统指令,高效、准确、灵活地往复运输,身负百公斤的AGV小车,不到3分钟就能跑完200米的路程,效率提高了近50%,同时节省了人员,相比使用人力推送,AGV小车更具优势。

目前有一些工况非常需要AGV来替代人力劳作。首先是会对工人造成危险的工况,比如消防、矿井、辐射环境等极端工况下,AGV的引入可以大大降低工人所面临的危险,不管是对工人本身还是企业来说,都能起到保护的作用。可以说,在这些工况下,花多少钱都是应该的。

微信图片_20170503102716.png

其次,则是重复性劳动的环境。通过AGV的引入,企业可以把人从重复性的机械劳动中解放出来,更好地实现人在创造力方面的价值。特别是对于AGV的老本行——搬运来说,这一现象尤其明显。具体到行业和领域,可以说各行各业都可以使用AGV,AGV产品有着非常远大的前景。

AGV小车不影响其他转运小车的正常转运,同时设有多重安全保护装置,另外还具备偏离路线自动检测功能、电流监控功能、和长时间待命提示功能。AGV物流机器人,运行效果良好,满足了生产节拍要求,有效保障了工厂生产效率及质量的提升。

深圳市欧铠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在AGV这一领域拥有丰富的研发和实践经验,成为AGV产品技术潮流的引领者。欧铠机器人并没有把太多时间和精力放在产品宣传和推广上,而是一直在修炼内功。因为我们知道产品并不完美,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要解决这些问题,让民族品牌AGV更有竞争力,我们就必须把主要精力放在研发和改进产品上。

所有的创新都源于用户的需求,通过真正对于一线用户的需求做出调研,推出最能为他们解决问题的技术,在研发、质量、服务领域的保障,正是深圳欧铠机器人能够发展的基石。

本文地址:/AGVnews/2017-05-08/6537.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