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小车现代制造业必备的自动化装备

2017-09-23 08:35:27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您也许正在为企业面临的挑战而努力,恰好看到了AGV技术,它并非未来科技,它在国内外已经有非常多成功应用的案例。AGV系统技术的应用证明了它与自动化之间有着密切联系,例如提高生产力和生产效率。

 2014-07-01_091150.jpg
AGV系统在物流过程中具有重复性、可靠性、灵活性、低成本和安全性等优点。AGV系统最初用于在较长的距离之间运输货物,尤其适合在多个站台之间运输货物。但是,还有更多原因让我们选择使用AGV系统。
安全性——人为驾驶的车辆,其行驶路径无法确知。而AGV的导引路径按需设计,非常明确,因此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成本控制——AGV系统的资金投入是短期的,而支付给员工的工资是长期的,还会随着通货膨胀而不断增加。
易维护——认为驾驶车辆难免会发生碰撞事故,而AGV采用防碰撞设备,有效避免碰撞事故发生。
可预测性——AGV在行驶路径上遇到障碍会自动停车,而人为驾驶的车辆却未必。
降低产品损伤——使用AGV系统可减少由于人工操作而造成的货物损伤。
改善物流管理——由于AGV系统内在的智能控制,能够让货物摆放更有序,车间更整洁。
降低操作成本——电池的充电及管理都由AGV系统自动完成,因此延长了电池的寿命。
较小的场地要求——AGV比传统的叉车需要的巷道宽度窄的多,还能从传送带和其他移动设备上准确的卸载货物。
灵活性——AGV系统允许最大限度地更改路径规划。
重复性——AGV系统最初的用途就是在重复的路径上来回搬运大量的货物。
调度能力——由于AGV系统的可靠性,是的AGV系统具有非常优化的调度能力。
长距离运输——AGV系统能够有效的进行点对点运输,尤其适用于长距离运输(大于60米)。
工艺流程——AGV系统应该也必须是工艺流程的一部分,它是把众多工艺连接在一起的纽带。
生产平衡——在产品需要多次进行重复操作的生产环境中,AGV系统能用来协助和提供生产平衡。
可计算性——AGV系统能够跟踪物料的运输情况,这是人工驾驶叉车无法做到的,一旦AGV载着货物,你就能跟踪货物的运输情况。
 

本文地址:/AGVnews/2017-09-23/6648.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