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阿里巴巴拥有中国最大的AGV军团”

2017-11-29 09:29:40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随着中国AGV产业的发展壮大,也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外媒关注,近日就有外媒报道称阿里巴巴拥有中国最大的AGV军团。

Ashampoo_Snap_2017_8_20_14h45m37s_001_-640x360.jpg

AGV算不上传统认知上的机器人,但依然属于机器人范畴,而阿里所使用的AGV,主要是其菜鸟网络旗下的仓储类AGV。
 
阿里巴巴的物流及自动化子公司,在其广东惠阳运行着国内最大的AGV军团。每个AGV可以搬运半吨的货架及其上的货物。并且由菜鸟自主设计的拣选和路径算法,使得AGV运行效率大大提高,在原有基础上,消减达三分之二以上的物料处理时间。
 

本文地址:http://www.agvbaike.com/AGVnews/2017-11-29/6710.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