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仓库机器人公司Locus完成B轮2500万美元融资

2017-11-29 10:02:51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腾讯创业讯 据外媒报道,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Wilmington的仓库机器人创业公司Locus Robotics本周宣布,完成2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Scale Venture Partners领投,使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至少3300万美元。

641.jpg
Locus Robotics创立于2015年,开发用于物流仓库的活动机器人和软件。该公司的系统可以与仓库工人配合,加快物流处理速度,降低运营成本。
 
该公司采用“机器人即服务”的订购经营模式,帮助零售商、电商网站和第三方物流公司使用机器人来解决物流需求,同时无需过高的资本投入。Locus还表示,DHL此前在供应链运营中使用Locus的机器人开展试点项目,目前DHL已经正式签约为该公司的客户。
 
Locus CEO里克·福尔克(Rick Faulk)表示:“在一个基本被亚马逊主导的经济中,Locus帮助独立运营者更高效地参与竞争。”
 
在仓库自动化和物流领域,Locus正面临日益激烈的竞争。2012年,亚马逊以7.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仓库机器人公司Kiva Systems。自那时以来,波士顿和其他地区的多家机器人公司都在这一市场取得了进展。这些公司包括River Systems、Fetch Robotics、RightHand Robotics和Vecna等。

本文地址:http://www.agvbaike.com/AGVnews/2017-11-29/6716.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