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赋能 深圳工业展(ITES)今日开幕

2021-04-29 09:24:15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乘科技变革之春风,扬中国智造之风帆,以“聚循环势能·促创新·享新机”为主题的2021ITES深圳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第22届SIMM深圳机械展),于3月3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开幕,集中呈现全产业链的前沿技术与产品,传递最新市场趋势。

智慧物流产业链亮相 各展所长

结合产业发展、紧贴市场需求。在12号馆,518智能装备在线携手搬易通(MiMA)、劢微机器人、宇锋智能、迈睿、立得空间、井智、易行、科聪、探维科技、曼大、沃美诺、中航光电等企业,首次打造围绕移动机器人产业链的“智慧物流”体验区,集体展示了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在1号馆,劢微机器人现场设置大型演示场地,携全品类无人叉车/AMR,现场展示智能制造工厂、智慧物流分拨、智慧仓储等解决方案。并同期举办“劢向新视界,2021劢微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发布会”,还原高柔性、高拓展性、高效率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作为领先的场内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全自主研发,业界领先高标准化、高柔性化、可视化、平台化的完整智能解决方案,已布局100多项专利。

作为专业的AGV叉车本体提供商,合肥搬易通(MiMA)以 “专业化AGV叉车本体助力中国智能自动化”为主题,设置安排了演示区及专业的讲解人员,通过重磅产品演示、创新应用场景模拟、产品优势深度盘点、客户实操体验等多个环节,展示智能物流领域关于AGV叉车本体的解决方案。

在物流装备行业尽人皆知的“宇锋”品牌,在展会播放相关的短视频介绍案例及产品。

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的首创者和领航者——海柔创新中12号馆K34展示其产品高效、智能、柔性的特点。

立得空间作为移动测量技术的世界领先企业,将多年在移动测量技术上的积累成功应用于解决机器人“行走”问题。3D高精度定位导航系统(PNS)可以适配于轮式、履带、人形等任何形态的机器人,使机器人具备“眼睛”和“耳朵”,能够测路、走路和记路,完成任意环境下的自主行进。此次亮相的“小得”巡检机器人,吸睛无数。

迈睿SLAM导航AMR亮相深圳工业展。作为一家以AI技术为核心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加速行业机器人换人”为目标,深入AMR产品技术研究,针对智慧物流、企业智能制造等领域不断创新设计基于智能移动机器人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井智携AGV亮相12-K52,针对不同复杂应用场景,井智可提供众多创新、易部署的成套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深圳易行携服务机器人控制器参展,该控制器主要应用于服务型机器人的导航控制行驶。高模块化集成、具备丰富的外设接口、能够快速上手是它主要特点。主要应用于送餐机器人、紫外线消毒机器人、喷雾机器人、配送机器人、迎宾机器人等等。

作为AGV防撞条的标杆企业,沃美诺首次亮相深圳工业展。

中航光电携AGV接插件亮相展会

致力于为自动驾驶系统提供高性能、低成本、易量产的车规级固态激光雷达和硬件级图像融合的环境感知解决方案的探维科技,此次以视频的形态集中展示探维科技 ALS 技术平台。

科聪,凭借多年在自动化控制和移动机器人自主导航领域扎实的技术功底、可靠稳定的软硬件产品和深厚的实践积累,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级移动机器人控制、自主导航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自主研发生产的MRC5000系列控制器,在中国移动机器人领域内,打破了由国外系统20多年来占据中高端市场的壁垒。以自主可控、全自主知识产权软硬件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弥补了国内产品的空白。产品在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环境学习与精确定位技术、动态路径规划与精确轨迹跟踪技术、多轴协同控制技术、深度学习数据挖掘技术、多智体分布式协作技术等方面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

仙工智能(SEER)携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出席 ITES 深圳工业展,并在现场展示仙工智能(SEER)王牌产品:全球首款AMR专用安全控制器SRC核心控制器、智能企业数字化中台SEED、全感知AI物流系统RoboView、激光SLAM AMR产品,同时,在现场展示半导体行业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智慧物流良性循环发展,为华南市场上演一场技术盛宴。

欧铠是一家专注于AGV、激光叉车、仓储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丰富的AGV产品研发定制经验,致力为行业提供高端AGV自动化物流设备及系统。

斯坦德机器人作为工业柔性物流变革的引领者,本次携Oasis 300C、AMR 600和消毒机器人参加ITES工业展,现场展示AMR如何赋能工业智造。

本次展会,墨影科技携全系列产品参展。2台单臂移动协作机器人与激光镭射机展示移动上下料应用场景,且机械臂能快速更换不同功能的夹具;双臂移动协作机器人完成外包装的检测取样;采用激光导航,最大负载600kg的滚筒AGV在两个滚筒站之间对接搬运,对接精度达±5mm;具有升降和旋转功能料箱叉取AGV,最大负载20kg,在两个不同料站之间来回转运,更多详情欢迎莅临墨影展位咨询了解。

科益展携自动化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于此次展会!电商AGV产品优势:可360度旋转,通过自旋,可实现全向田字格行走;常态运行速度最大可达3m/s;导航方式多样,可选择激光导航、自然导航、磁条导航或惯性导航等;采用自主研发的SMARTSYS系统;5种安全防护共同保障人机安全;行走精度及停车精度为±5mm,精准安全。

《518智能装备在线》重磅出击

为深度呈现本次展会全景,促进业内人士交流,带动物流企业发展,518智能装备在线此次重磅出击,不仅在12号馆设立展台,还采取了多种报道形式,并积极参与组织展会“慧”客室直播活动。

今年深圳工业展,518智能装备在线联合主办方首次推出“慧”客室直播活动,瑞朗特防爆、MiMA、劢微、宇锋、国自、未来机器人、博俐运、井智、易行、科聪、金源环宇等企业相约直播间,五场以AGV机器人为主题的活协在展会期间集中召开,涵盖产品、技术、行业趋势、创新科技等等。

本文地址:http://www.agvbaike.com/AGVnews/2021-04-29/6803.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