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小车安全认证规则

2016-11-05 16:20:40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AGV小车安全认证规则 

  我国的机械安全认证采用ISO推荐的第五种认证模式,在此基础上,又结合AGV小车及安全认证的特点设计了适用于机械安全认证的规则。
  1.申请认证企业应具备的条件
  ①中国企业应持有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法人营业执照”,外国企业持有有关机构的登记注册证明。
  ②AGV小车符合相应的强制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其补充技术条件的要求。
  ③AGV小车质量稳定,能批量生产。
  ④按照国家质量管理保证标准及CCMS发布的补充要求建立质量体系。
  2.认证过程
  目前,机械安全认证采用的是ISO推荐的第五种认证模式,主要过程如下。
   (1)申请认证;申请认证企业需填写衰中国机械安全认证
申请书分,并提供有关文件和材料,同时交纳AGV小车认证申请费。 
    (2)审查申请材料;
中国机械安全认证中心按有关规定审查企业提交的申请书及有关文件和材料。 
   (3)产品型式认可;
中国机械安全认证中心根据规定要求,对申请认证AGV小车的型式认可材料进行审查。申请书、有关文件和资料及产品型式认可材料经审查合格后,中国机械安全认证中心与申请认证企业签定合同。
   (4)企业质量体系审核;中国机械安全认证中心组织审核组,依据有关要求对企业质量体系进行审核。

本文地址:/agvyy/2016-11-05/6341.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