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小车等输送系统应用生产车间库房系统

2016-11-05 16:21:21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包材库内存放的是和产品直接接触的包材(包括纸卷和纸盒),因此对库房内的洁净度有较高的要求,相应设计采用自动化立体库房进行储存。各种包材从汽车卸下,经人工码盘,然后用叉车将托盘运至入库台上(一个入口),堆垛机将包材托盘按区域放置到货架上(两种尺寸货架)。根据生产的需求,由堆垛机自动将生产所需纸卷、纸盒托盘取出放到和生产车间相通的一端。从库房至生产灌装机之间的搬运采用激光导引自动搬运车(AGV小车)。系统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生产结束后剩余包材回库问题,并且在下次出货时还要优先使用剩余的包材。此外,库房还具备包材的外调和空托盘外出的功能。
   无人自动引导车
2013411152233892.jpg
      包材库由驶人式货架组成,库区设置了2400个货位,配置了输送机。当包材由外采购入厂后,由人工卸车,用叉车将包材放置到输送机上,堆垛机接到指令后将货物就近或者按照预先设定的位置先放到穿梭板上,由穿梭板的往复运动将货物放置到库区。在驶入式货架内部,由穿梭板负责完成货物的往复运动。
       车间外道路对面的驶人式辅料库房内存放着纸箱、吸管。在辅料库中指定的工位,由人工将纸箱拆捆后,按要求的数量、方向放到搬运车的装载模具内;吸管的出库也是在辅料库中指定的工位,由人工将吸管拆箱后把箱内所有的吸管放在搬运车上的周转箱内。纸箱、吸管从辅料库至生产车间装箱机和贴管机的搬运采用空中无人自动搬运悬挂车完成。
        空中无人自动搬运车采用单轨道悬挂机构,搬运车在一条环行主轨道上运行,可自动将这些纸箱搬运到所需上料的装箱机,并自动投放到装箱机上的纸箱缓冲工位。生产结束后或更换品种时,输送系统能够将剩余的纸箱或吸管送回驶入式库房。

本文地址:/agvyy/2016-11-05/6342.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