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机动性工业机器人佼佼者AGV小车

2016-11-05 16:35:32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AGV小车翻译过来也就是自动化导向车。在大型生产车间里,仓库里,你可能会看到它们的身影:载着物品穿梭于各个生产车间,储物仓库,他们来去自如,装有摄像机,能自动躲避障碍物,它们装有麦克风,能进行人机语言交互,它们载物量大,一次可以托运2吨的货物,它们的电池使用寿命长,单次使用的时间也很长。这些优点使它们成为明星。
  说到机器人,还得提到日本还有德国,日本的机器人举世闻名,其先进程度可见一斑,如Honda本田公司的研制的人形机器人Asimo,它会跳舞,会避开对吗走来的行人,会和人进行简单的交流,会搬运东西同时上下楼梯,甚至会跑步,做运动,真的是神态都极其的类似于人类了。AGV导向搬运机器人也应具有Asimo简单的功能,如避开对面走来的行人等等。说是机器人,AGV小车外观还远没有人的外形,它就是一辆小车的样子,它很“聪明”,如果自身电池快要没电了,它根据预设的程序到既定地点自行充电,如果前面有其他小车,它会很“守”规矩的排队。是不是很友善呢?
  AGV小车发展了大概半个世纪了,目前较为先进的生产国基本来自德国,法国等欧洲国家。它们生产研制的自动小车可支持多国语言,也可以在任何时候进行人机交互,只要有机器人秘钥程序,可随时改变小车轨道。

本文地址:/agvyy/2016-11-05/6364.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