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玛将交付18台全电动AGV至新加坡PSA

2016-11-08 10:23:55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卡尔玛将交付18台全电动AGV至新加坡PSA卡尔玛赢得新加坡PSA重大订单,提供18台全电动自动化引导车(AGVs)。

6361385734303372823161090.png
        此项订单属于PSA在自动化技术领域的战略性投资,旨在保持其世界领先转运中心的地位。设备计划于2017年交付。 卡尔玛自动化项目事业部副总裁Ismo Matinlauri表示:“新加坡PSA的AGV项目是我们新产品发展项目之一,足以证明了我们有能力为全自动化码头交付全新的解决方案。新加坡PSA与卡尔玛之间灵活、开放性的伙伴关系是我们成功的基石。这份订单也是我们合作的坚实例证。” 新型全电动AGV标志着卡尔玛完成了全线水平运输产品的智能化。2005年卡尔玛自动跨运车诞生,2013年混合动力穿梭机问世,2015年全电动FastCharge(TM)快速充电解决方案发布,随着全电动AGV交付PSA,卡尔玛加强了其在水平交通和港口自动化的领先地位。卡尔玛可根据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最广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新加坡PSA选择卡尔玛作为不同港口设备和服务的长期供应商,现有设备包括卡尔玛码头牵引车、正面吊和空箱堆高机。此外,卡尔玛为这些设备提供长期服务和维护工作。
        卡尔玛发布电动叉车新型锂电池充电技术卡尔玛为其5-9吨电动叉车发布了一款新型高效、零排放的锂电池充电解决方案。锂电池已经在其他产品领域广泛应用,从电子消费品到电动车都有涉及。锂电池科技在电动叉车领域,与传统电池相比,能为我们带来显著优势。 锂电池可以在设备间歇时快速充电,提高叉车生产力。同时不需要频繁地更换电池,不需要昂贵的备用电池和替换的辅助设备。因为现在的充电实现了零排放,所以设备可以在场地的任何地方进行充电,原本昂贵的防酸充电区域可以不复存在。除此之外,锂电池的使用寿命高于普通电池的3-5倍,温度更低,过度充电后也能节省更多的电量。 卡尔玛叉车事业部销售及市场总监Peter Ivarsson表示:“我们的电动叉车可以带来时间更短、次数更少的设备停机,更快速且更简易的维护以及更长的服务寿命。新型锂电池技术将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这次的技术革新也是一个实例,证明卡尔玛不断开发高效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来支持客户的运营和环保目标。”

本文地址:/agvyy/2016-11-08/6379.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