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仓储物流最喜欢的搬运机器人

2016-11-08 11:14:57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提起搬运机器人,就会想到仓储物流,在那些忙碌的车间里,搬运机器人代替了人工搬运,分拣,成为了仓储物流业最受欢迎的机器人,搬运机器人帮助物流业改头换面,迎来了一派新气象。

20161031103501_8712.jpg

不需要人工就能自动实现搬运的机器人们忙碌于各个仓储物流车间里,搬运机器人以99.99%的准确率高效的完成搬运任务,而且将总体工作效率提升了3-5倍,工作人员只需要待在固定的配货地点,搬运机器人就会将货物搬运到指定地点,当电量即将耗尽的时候,还能够自己去充电站充电。
小精灵仓储机器人应用.jpg
试想每每遇到购物节的时候,以前的物流车间是怎样的繁忙景象,但是使用了搬运机器人之后,却变得忙里有序,井井有条,你能看到的只是一个个搬运机器人排成队前往各自的站点,互不影响,非常高效,而人工只需要在站点等候,进行下一步操作就可以了。
激光叉车AGV应用.jpg
火爆的仓储物流业有了搬运机器人以后,大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即使车间再忙碌,也不会手忙脚乱,因为机器人最大的优点就是机械化,他们的准确性是不会想人工一样受干扰的,工作效率的提升,自然会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

本文地址:/agvyy/2016-11-08/6390.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