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物料搬运的好帮手-AGV小车

2017-01-16 09:53:12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在智能工厂中,国内随着AGV技术的发展与慢慢成熟,AGV本身的性价比越来越高,随着国家人口红利的慢慢消失,人口成本的不断上涨已成为事实。两者相比较,少人化、无人化、自动化的改革的工业转型升级优势的突出日益明显。这全都是得益于创新的科技转化,以前相对高昂的客户定制化投入和相关的服务成本已不复存在。如今,AGV在工厂中默默无闻地在每天的工作应用中发挥其作用,并很快成为了我们物料搬运的好帮手。
 
faec7587e950352a9839fb435b43fbf2b3118bc5.jpg
  AGV在无人搬运中不只是简单的把货物搬运到指定的位置,而是要把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等这些都贯穿于AGV产品的设计中,让AGV搬运机器人成为一种能够自实感应、安全识别、多重避障、自动并且智能的执行多功能的新型智能工业设备。目前,AGV搬运机器人已经被应用在各种领域中,相对于它优点的体现也越来越被人们所了解。
 
 
  相比普通和固定的自动化系统,AGV的应用可带来更大的利益。首先,它们可以在客户的合理投入成本之下将物料搬运工序中的效率体现到最大化。其次AGV为可靠而安全的物料搬运提供灵活、动态的解决方案,并且在空间方面的要求极低,并且不会影响和妨碍到其他交通。此外,通过使用先进技术和无线路线,AGV还可以快速适应变化的路径和运作,从而避免了对昂贵改装的需要。
 
 
  AGV的系统属于是一整套复杂的控制系统,再加上不同的项目对系统的要求也随之不同,所以这些就更增加了系统的复杂性。AGV最显著特点是无人驾驶,简单明了的说就是可以在保障系统不需要人工导航的情况下来自动行驶,柔性好,智能化和自动化水平很高。AGV可以根据货位的要求、生产工艺流程等来改变自身灵活配置,并且运行路径改变费用与传统的输送带或刚性的传送线相比非常低廉。如果配有装卸机构,AGV还可以与其他物流设备自动接口,实现货物或物料装卸与搬运全过程自动化。此外,AGV还具有清洁生产的特点,AGV依靠自带的蓄电池来提供动力,运行过程噪声极低、无污染,可以应用在许多要求工作环境清洁的场所。
 
 
  AGV小车是一种工业级的多用途定制化高速运输机器人,可轻松应付复杂、多变的环境。其中有的类型设计尺寸小巧紧凑,适于通过狭窄的走廊。国内市场上常见的AGV有很多种,厂家也很多,在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和应用定制开发,适合各个行业客户完美的解决方案,让客户真正的看到和加大AGV在搬运中的作用和认可。

本文地址:/agvyy/2017-01-16/6471.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