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您需要将叉车改装成AGV

2017-03-17 09:26:10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无论您是在管理某个仓库,或是监管一条生产线的某一特定区段,您的首要目标就是通过安全有效的方式将产品从A点移动到B点。而且,您很可能依靠叉车和工人来搬运产品。如果是这样,您就有必要继续浏览并了解将叉车改装成自动导引车(AGV)的益处。

201604191102441349.png

  如果您仍然在使用人工叉车,您的物料搬运效率就会受到限制。通过近乎毫无限制的定制化选项和最少化投资,您可以使您的叉车自动化,并且:
  减少现场伤害-内置的安全协议和传感器可防止危险事件的发生,且不会影响其他交通。
  节省资源-无人驾驶的搬运作业可以优化人力资源。
  优化能源利用-可以在没有光线和没有温度调节的区域执行物料搬运。
  节省成本-始终如一的、可重复的物料搬运可大幅降低产品、材料和场地方面的损耗。
  安全第一
  尽管必要的培训和认证提高了叉车操作的安全性,但仍然有很多事故发生。据统计,美国每年在叉车相关的事故中有100名工人丧生,20000人严重受伤。通过将安全性整合到自动化叉车中,可以大幅降低事故发生率。
  更好的人力管理
  技术提升可以使自动化叉车称为真正高效的设施,尤其是工作场地中A到B之间的距离较长或涉及复杂导航时。
  能源和环境
  自动化叉车可以在寒冷和炎热气候下,以及在光线很差甚至没有光线的区域工作。而且,自动化叉车还能降低尾气排放和厂区噪音。所有这些因素都有助于为工人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并且减少能源消耗、降低成本,并支持清洁环境。
  做出好的决策
  在安全性和效率方面来看,将叉车进行自动化改装是一项好的决策,但同时最重要的是,它也是一项财务上的决策。不过,由于总体日常运作成本低,包括更低的预防性维护成本和修理成本,其投资回报周期通常是1-2年。
  有关将叉车改装成AGV的更多理由,请浏览我们改装的成功案例。

本文地址:/agvyy/2017-03-17/6508.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