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在制造业领域主要应用

2017-04-14 11:43:46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AGV在制造业领域主要应用于生产线上下料的搬运,车间与仓库间的转运出入库以及作为生产线上的移动平台进行装配工作。

20170411064811240.jpg

引用某集团公司发布的一段官方新闻:“AGV小车主要工作在整椅生产线,代替原来的小火车和人工拖运形式,进行座椅生产物料的运输。AGV潜伏到台车下,利用牵引棒自动升降,挂接已经装满整椅零件的料车,单次可以运载500公斤的物料,无需额外的人工搬运。同时,由于料车与地面不存在摩擦,所以没有噪音产生!它的加入,作为工厂积极推行数字化企业项目的一大成果,大大改善了工厂的物料运输情况。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当我们走进宽敞明亮的厂房车间,这里不再人员嘈杂,而是流水潺潺、绿树环绕,AGV小车有条不紊地运送着物料,流水线上井然有序的装配产品。给我们的结果是工作高效、稳定、总成本低。多么现代化而美好的一个画面啊!

 
言归正传,所以,此时的AGV跟据其在行业内用途功能可以称它为:“AGV搬运机器人”,也可简称AGV,或者AGV小车。

本文地址:/agvyy/2017-04-14/6528.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