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的市场应用分析

2017-11-16 15:55:34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2017AGV案例应用之智能搬运AGV小车

  
       双十一即将来临,智能物流再次被热议,亚马逊、阿里、京东都在全面转向仓储物流智能化。当下智能物流包括物流机器人、无人分拣机器人、无人驾驶卡车、和无人叉车……其中智能搬运AGV小车在仓储管理在物流管理中占据着核心地位。是在物流领域中首选的简单有效的自动物料运输方式,主要应用于仓储中心货物的智能拣选、位移,立体车库的小车出入库以及港口码头机场的货柜转运。
  
       亚马逊的Kiva机器人可以说是最早电商仓储物流机器人,可集扫码、称重、分拣功能于一身,还能够识别面单信息、实现最优路线投递。
IMG_20170401_112556.jpg
  
欧铠最新研制的一款现代智能仓库搬运机器人-小精灵,它是华南区速度最快的仓储机器人。欧铠小精灵机器人采用惯性二维码导航,不仅小巧灵活、而且精度高速度快;具有自动躲避障碍物,自由规划路线、姿态保持等强大功能集于一身的本领。小精灵能根据订单,将货物所在的货架从巨大的仓库存储区搬运至员工处理区,大大提高仓库效率。
  
       京东把无人车送快递也放到了实战中。在刘强东的母校中国人民大学,京东无人车为正在楼内自习的李若谷同学送去了快递。随后,在西安的航天基地管委会降落点,市民邢栋收到了由京东无人机送出的第一件快递。据京东X事业部总裁肖军表示,京东将会打造全自动化无人智慧仓配系统。
 
 

本文地址:http://www.agvbaike.com/agvyy/2017-11-16/6670.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