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仓库和传统库房相比有哪些优点

2017-11-30 09:51:12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现在很多行业都为自己的仓库采购了AGV无人搬运小车,把仓库升级成为AGV仓库(自动化仓库),因为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还可以降低人工成本,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AGV仓库具有哪些传统仓库没有的优点吧!

 
一、节省劳动力,节约占地面积
 
AGV仓库采用的AGV无人搬运小车是采用先进的电子计算机操控手法,然后起重机也是选用高效率的巷道堆垛起重机,这可以使仓库的生产效益得到较大的进步,通常一个很大的仓库也仅仅只需几个工作人员即可,节省很多的劳动力。
 
企业采用AGV仓库大大的减轻劳动力的工作环境。高层的货架能够合理的使用空间,使得单位土地面积寄存的货品数量得到进步。在不一样的土地面积上,建设自动化库房比建造一般的库房存储能力高达几倍或几十倍。这样一来在相同的存储量情况下,AVG仓库可以节省更多的土地。
 
 微信图片_20170419075916.jpg
AGV智能仓库

二、节省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AGV仓库采用AGV无人搬运小车,其优点有工作敏捷、精确、缩短了工作的时间。符合现代化产品流通追求迅速、精确等要求。仓库采用领先的操控手法以及工作机械,选用最快的时间和速度送取货物,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并节省工作时间。
 
三、提升仓库管理水平
 
在电子计算机操控下的AGV仓库,使得仓库账目管理和很多材料的数据经过计算机的数据化处理储存,可以随时需求,随时调出,既精确无误,同时又便利于情报分析。在库存上,AGV仓库能够根据仓库库存操控在最合理的经济水平上,在完成一样产品的周转量下,能够把库存量最小化。 
 
AGV,AGV智能仓库
 
四、AGV仓库有利于产品的保管
 
在AGV仓库中,寄存的产品款式多、数量大,因此选用托盘体系的货架,产品在托盘或者货箱中,使得转移工作安全可靠,从而避免产品包装的破损、散热等现象。AGV仓库有极好的密封功能,为了调理仓库内的温度,以及保管好产品,AGV仓库中配备了报警装置以及排水体系,仓库能够防止和及时熄灭火灾。
 
总结:AGV仓库和传统仓库相比,首先节省劳动力以及占地的面积,其次节省工作的时间和提高了工作的效率,提高仓库的管理水平。

本文地址:http://www.agvbaike.com/agvyy/2017-11-30/6732.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