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导引小车AGV的路径寻优方法

2019-09-20 13:59:05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自动导引小车AGV的路径寻优方法、相关装置及存储介质。其中,自动导引小车AGV的路径寻优方法,包括:获取运输任务中每辆AGV的出发点和目的地点的数据;获取每辆AGV的预估行驶路径和到达预估行驶路径上路口的时间,以及每辆AGV的运动状态参数;将每辆AGV的运动状态参数,输入交通拥堵造成的总惩罚成本与交通拥堵变量关系的数学模型中,以最小总惩罚成本为目标求解数学模型;根据求解结果对每辆AGV的行驶路径进行优化。每辆AGV在完成运输任务的过程中,能够根据实时变化的交通状态,对每辆AGV的行驶路径进行优化,从而提高运输效率,减少运输成本。

2019-09-20_135937.jpg
自动导引小车AGV的路径寻优方法,其特征在于,包括:获取运输任务中每辆AGV的出发点和目的地点的数据;根据每辆AGV的出发点和目的地点的数据,获取每辆AGV的预估行驶路径和到达预估行驶路径上路口的时间,其中,每辆AGV的行驶速度已知;根据每辆AGV的实际行驶路径和到达实际行驶路径上路口的时间,与每辆AGV的预估行驶路径和到达预估行驶路径上路口的时间,获取每辆AGV的运动状态参数,其中,运动状态参数用于表示实际行驶路径与预估行驶路径是否相同,以及到达实际行驶路径上路口的时间与到达预估行驶路径上路口的时间是否相同;将每辆AGV的运动状态参数,输入交通拥堵造成的总惩罚成本与交通拥堵变量关系的数学模型中,以最小总惩罚成本为目标求解数学模型;根据求解结果对每辆AGV的行驶路径进行优化。

本文地址:http://www.agvbaike.com/agvyy/2019-09-20/6784.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