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小车的计算机辅助管理功能

2016-11-05 16:23:44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根据AGV小车管理的实际需要,该系统一般实现以下功能。
  (1)设备台账管理
AGV小车管理首先要对每台设备建立台账,记载管理设备的各项静态信息。包括AGV小车编号、名称、国别、型号、规格、制造厂、生产年月、等级、出厂编号、功率、特征、设备分类、净值、原值、购置年月、启用年月、部门等等。此外,还可以按照AGV小车分类和使用部门建立分类台账和分户账。建立各类台账是AGV小车管理的基础。设备台账管理包括各类台账的建立、新设备的登账设备变动时的改账以及调拨和报废等情况的台账处理功能。
  
(2)动态信息管理
动态信息反映了AGV小车的使用、维护、质量等技术状况。而当AGV小车变动时的改账以及进行生产组织时设备的调配则是更为重要的信息。这类信息包括AGV小车状态、运转时间、大修、项目修理和二级保养情况、故障和报废情况以及设备改造情况和AGV小车修理经费等。该系统应具有对这类信息的汇总、储存、修改和删除功能。
  
(3)AGV小车技术 .经济指标分析这类分析是根据设备动态信息计算有关技术经济指标。包括计算AGV小车净值、设备有效利用率、完好率等等。根据这些指标可以对设备及其使用情况作出评价。

本文地址:/agvzhishi/2016-11-05/6345.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