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伺服电动机对AGV小车的意义

2016-11-05 16:24:28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伺服电动机又称为执行电动机,在AGV小车系统中作为运动驱动元件,把输入的电压信号变换成转轴的角位移或角速度输出,改变输入电压信号可以变更伺服电动机的转速和转向。

     AGV小车对直流伺服电动机的基本要求是:宽广的调速范围,机械特性和调速特性均为线性,无自传现象(控制电压降到零时,伺服电动机能立即自动停转),快速 响应好等。
     直流伺服电动机分传统型和低惯量型两种类型。传统型直流伺服电动机就是微型的他励直流电动机,它由定子、转子两部分组成。按定子磁极的种类分为两种,水磁式和电磁式。水磁式的磁极是永久磁铁:电磁式的磁极是电磁铁,磁极外面套着励磁绕组。
     低惯量直流伺服电动机的明显特点是转子轻、转动惯量小、快速响应好。按照电枢型式的不同分为盘形电枢直流伺服电动机、空心杯电枢永磁式直流伺服电动机及无槽电枢直流伺服电动机.

本文地址:/agvzhishi/2016-11-05/6347.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