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小车在汽车行业里的应用

2017-03-16 18:08:22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AGV在汽车行业的应用源于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1973年,沃尔沃在kalmar轿车装配线上大量采用了agv进行计算机控制装配作业。当时要改变物料运输的主要原因是引进了实时运输理念,也就是根据需要及时把物料运送到机械和装配车间。1984年,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完成了它的第一个柔性装配系统(FAS),从此该公司就成为当时AGV的最大用户。1986年已达1407台(包括牵引式小车、叉车和单兀装卸小车),1987年又新增加1662台。
大型背负举升agv.jpg

就目前来说,在美国,汽车行业占到agv总用量的百分之八十以上,而在欧洲这个比例也超过五成。因此可以这么说,agv的发展离不开汽车行业,而汽车行业的进步也离不开agv小车。很多汽车制造业的工厂都安装了AGV。在总装线、发动机生产线和发动机测试线把AGV作为移动的工作站已经很普遍了。其他应用包括支持托盘检索的高架存储,生产区产品和零部件的运输,仓库和生产车间之间的运输。

本文地址:/agvzhishi/2017-03-16/6505.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