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举升面板操作方法

2017-08-05 09:29:11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AGV举升面板操作方法 
对于每一个举升机构,AGV配有相应的举升操作面板和举升使能按钮,我们可以使用操作面板上的按键对相应的举升进行操作。 
756426580015293624.jpg
用户应用举升操作面板的按钮对举升进行上升、下降的操作。在装配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相应面板上的对应按钮正确的移动举升机构完成相应的操作。 
前后举升面板上各有一个停止按钮,用户可以使用该停止按钮中断相应举升的动作。 

注:在上线自动运行时,若举升停止按钮按下,可能无法完成在启动前的复位举升操作,导致无法自动运行。此时需松开停止按钮,重新自动运行一次。

本文地址:/agvzhishi/2017-08-05/6608.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