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仓储机器人项目“订婚”萧山企业

2016-12-29 11:58:23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本报讯 11月8日下午2016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举行,12个在北美、欧洲两个赛区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展开最后的强强较量。最终,在美国留学的江涛带来的“高性能骨再生医学材料”项目获得了一等奖,另有四个项目团队获得二等奖,七个项目团队获得三等奖。他们将分别获得20万元、10万元和5万元的奖金。

20161123065220919.jpg
 
在今年的总决赛之前,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带队去参观了一个成立两年的创业公司零零无限科技,而这家公司的创始人王孟秋就是去年此项大赛的冠军。赢得大赛一等奖后,王孟秋将其创办的零零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落户在了杭州梦想小镇。除了20万元大赛奖金,浙江民营企业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当场表态给予该项目1500万美元投资。公司落户杭州,杭州市还给予了500万元的创业基金、3500平方米梦想小镇免费办公区域及50套引进人才公寓等资金和政策扶持,并被列为浙江省政府、杭州市政府重点扶持、重点关注项目。如今,王孟秋和他的团队研发的世界首款自主跟踪、安全便携的人工智能悬浮相机“小黑侠”已经正式发布产品。“杭州的创业环境不比硅谷差,很大程度帮我降低了创业门槛、创业难度,在海外这是无法想象的。”
 
据了解,获得今年大赛二等奖的李华及其团队的“基于机器视觉的自行走智能仓储机器人AFLV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已经与萧山某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据大赛主办方透露,今年的大赛,已正式签约8个,签约金额5500万元(其中总决赛项目1个);已正式落地项目10个(其中总决赛项目2个,注册资金6800万元)。 张一持 詹丽华

本文地址:/cangchujiqiren/2016-12-29/6454.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