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机器人助力美妆电商产业

2017-03-09 21:01:40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1489064659(1.png
市领导杨远朝、百世物流集团副总裁张芒粒出席启动仪式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应用,智能工厂、智能仓库已经变成现实。在智能仓库里,用智能系统代替人来做,逐渐达到“机器换人”的目的。

  新沂美妆电商园智能仓项目由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承建,自2016年11月份开始实施,引进了先进的自动称重拍照、多层传送、交叉式分拣等系统,配置全球领先的智能机器人开展拣选配送作业,工作效率从人工分拣200至300件一天,提升至智能机器人5000至6000件每小时,通过科技创新力量实现生产力翻番。

  今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智能仓储机器人。在新沂美妆电商园智能仓里,记者就见到了个个“文武双全”的智能仓储机器人。

1489064659(1.png

智能仓储机器人

  智能仓储机器人采用智能操作系统,通过系统指令,将所需货架移动到操作人员面前以供拣选,真正实现“货找人,货架找人”的新型模式。

  智能仓储机器人同时具有稳定、灵活、高效、智能的特点。依靠无线网络连接,设有雷达扫描,自动寻找、定位,自动充电,可以24小时不间断工作,拥有专利卡扣设计,小而有力,可承载1000KG货物,集中优化、拣货、补货环节,缩短搬运路径,利用大数据分析,智能适配各种仓储模式。

本文地址:/cangchujiqiren/2017-03-09/6497.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