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机器人的应用现状与发展战略探讨

2017-03-09 21:17:00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针对仓储机器人在我国的应用现状进行分析并给出未来发展的建议,首先分析了机器人在我国物流方面的应用现状,提出在核心仓储问题方面的应用缺失问题,然后以国外先进的仓储机器人应用为例,分析仓储机器人给物流行业带来的革命性改变,最后从政府与企业两方面就仓储机器人如何在我国发展与应用提出相关建议。

1489065483(1.png

自1950年以来,越来越多的自动化机器设备开始运用到物流领域。这些机器设备开始逐步取代运输、搬运、存储和打包这些任务,成为提升物流水平的重要手段之一。在标准化的包装流程推动下快速发展的分散控制系统、逐渐普及的工作站模式都进一步促进了机器人在物流领域的应用[1]。
 
 

本文地址:/cangchujiqiren/2017-03-09/6500.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