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机器人使用量增长背后的推动力

2017-03-09 21:19:08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1. 国外投资——据《机器人商业评论》的 Eugene Demaitre 称,仓储和制造环境中机器人的使用并不是一个新的商业冒险。机器人正在被积极用于减少物流运作设施中员工的数量。根据 Supply Chain 24/7 提供的材料,作为海外市场对廉价劳动力的需求以及欧洲国家探索和开发更稳健更可靠的机器人系统的需求的结果,政府和国外投资者准备在 2020 年之前向机器人领域投入多达 21 亿欧元的投资。

146164215677887963.jpg

  2. 劳动力老龄化——使用仓储机器人进行装载、卸载和运输的第二个普遍的原因与包装和运输行业内工人的数量减少有关。千禧一代是这一趋势的一部分,这一代人转向了科学和工程领域的更多的就业机会,但物流业不能为了取悦一代人就直接放弃前一个世纪创造和建立起来的一切。随着当今物流业的工人的退休或辞职(不断增长的司机短缺问题就是最好的例子),整个物流业对使用机器人的推动将会指数式地增长。

  3. 全渠道的需求——仓储机器人使用量增长背后的第三个推动力,可能也是最显著的推动力,涉及到所有经济体向全渠道供应链市场的全球转型。看看亚马逊的 Logo 本身。这个 Logo 的目的是表明亚马逊提供从 A 到 Z 的几乎所有产品,这就是为什么亚马逊的 Logo 看起来像有一张笑脸。这个初看起来平凡无奇的简单箭头表明了绝大多数市民看待网络前沿的方式。网络被看作是最后的市场,但实体零售场所还将继续存在。其结果是,当今的物流供应商必须同时满足实体市场和数字市场的需求。

本文地址:/cangchujiqiren/2017-03-09/6501.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