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机器人应用“大咖”齐聚龙华掀“头脑风暴”

2017-06-02 11:00:08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5月26日,2017全国智能仓储机器人应用推进大会暨智能仓储物流系统集成高峰论坛在龙华区银星科技大厦举行,300名智能物流与仓储机器人行业的“大咖”共聚一室,进行一场“头脑风暴”,探讨行业尖端技术和发展痛点。

会上,由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发起成立的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正式揭牌,未来将在政策引导、标准制定、集成创新、产业整合等领域,为深圳智能机器人产业搭建加速发展平台。

据介绍,本次大会由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主办,深圳市银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物流搬运机器人》杂志社承办。大会以智能仓储机器人的各个环节为节点,邀请业内领先的自动化设备商、机器人厂商及系统集成方案商剖析最新技术,解读前沿市场。同时,还举行沙龙晚宴,相关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聚一室,面对面进行深入讨论。整个大会可谓是干货满满,亮点不断,让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收获不少”。

会上,由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发起成立的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正式揭牌。当下,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全球科技领域竞争的制高点,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无疑有利于凝聚共识、突破瓶颈,形成人工智能发展领域的合力。

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常远表示,委员会未来将紧紧围绕“推动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健康发展和创新应用”两个重点,着眼于机器人五大发展趋势,包括在机器人云共享学习、协同机器人的应用和广泛用途、神经控制义肢、老人护理机器人等方面深入调研,推动智能机器人技术突破,扩大市场应用。银星科技园作为委员会的服务基地以及深圳市首批智能机器人产业园,也将进一步集聚机器人行业领先企业及创新资源。

本文地址:/cangchujiqiren/2017-06-02/6556.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