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搬运仓储机器人 促进物流业快速发展

2016-12-29 11:55:32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伴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物流业从幕后走到了台前,成为各路资本没有硝烟的战场。2020年,国内的自动化物流系统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1000亿元,未来几年行业增速有望保持15%以上——亚马逊以7.75亿美元收购KIVASYSTEM,京东砸重金自建仓储,中国的物流企业,更需要适合自己的、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智能物流系统。

55e85b73b914e.jpg

智能的仓储搬运机器人,在仓库内构建了强大的机器人矩阵方阵,通过高效的任务编排、调度算法优化、高精度二维码定位导航技术和良好的人机交互体验,调度多台机器人同时工作,实现机器人之间,机器人和人之间的无缝对接。
仓储机器人负载着料架跨区域运行,实现货物与各站点之间的高效流转,极大减少了仓内工人的行走路径,相比人工仓,用智能AGV搬运机器人的仓运输效率提升了50%!
发展智能物流,不仅要考虑它的工作效率更要看它的投入成本,效率上赶超先进,成本上人人用得起,才是符合中国国情的物流智能化。
AGV的作用在于缩减人工,减少劳动力。在一个实现了工业自动化的企业里,当你需要搬运某一物件的时候,只需发出指令,码垛机器人就会把工件从立体仓库取出,交给AGV(自动搬运机器人),再由无人搬运小车送到流水线上,经过智能相机的识别判断后,由工业机器人运送到另一条流水线并码放好。
 

本文地址:/cangchujiqiren/2016-12-29/6453.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