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冷库启用来自NDC的冷库AGV

2016-11-12 11:29:31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近期,由NDC提供的第一批5台冷库AGV已交由牛津冷库正式使用,进入试用阶段

 agvcn22h30m43s00037003.jpg
牛津冷库AGV
 
牛津冷库主任保罗和他的兄弟首席信息官马克,十年来一直致力于这个项目。
 
有175000个托盘,一百万立方米的存储容量,和400 – 500个工作人员,牛津冷库计划推出自主移动小车(AGV),最终目的是使用它们处理90%以上的物料。
 
保罗意识到,随着物流成本的持续下压,第三方物流冷库,例如牛津冷库,必须严格控制物流和运营成本。在冷库环境下,由人驾驶的物料处理设备,无法进行长时间连续工作,同样出于职业健康和安全的考虑,由自动化设备替代冷库中的工作人员,对公司来说有着很大的好处。在降低人工成本的同时,也消除了人为错位,避免由于冷库事故带来的不幸。
 agvcn22h30m59s00038004.jpg
但现在还仅仅是个开端,由NDC提供的这5台AGV目前将测试替代四种人工操作的叉车,运行在一个7000托盘的冷库中。
这5台AGV使用激光导引,NDC的技术员表示,牛津冷库的做法和别的厂家不同,他并没有想要完整改造一个冷库使其成为一个自动化物流中心,作为一个第三方物流中心,其物料存在很大的差异性和流动性,这5台AGV的使用对原本的冷库进行了很小的改动,以适应AGV的运行。
 agvcn22h30m19s00036002.jpg
这5台AGV的最大起升重量为1300kg,物料定位的精度可以达到+/-0.5mm,起升高度最高达到9m,总重量高达5800kg,这也是出去稳定性考虑。
 
能源方面,目前使用的是超低温凝胶蓄电池组,能够在低温下允许大电流充电和放电,车辆设计为自主充电,当一辆AGV到需充电的时候,它会自动运行到冷库的缓冲区,当完成充电后会自动返回冷库继续工作。
 
一旦启动并运行,这5台AGV将在冷库中每天移动大约500个托盘单位,并在最终的调整中达到每24小时处理4000个托盘的目标。
 
AGV规格
型号: HR-1300-94-SSRF
系统电压: 48V DC
总重量:  5,800kg
蓄电池重量: 750kg
蓄电池容量: 420 Ah
最大速度: 2m/s
驱动单元生产商: Schabmuller
驱动电机规格: 4.4kW, 48V AC
转向电机规格: 1.45kW, 48V AC
起升电机规格: Schabmuller 24kW, 48V AC
本文转载于:AGV中国

本文地址:/AGVfa/2016-11-12/6413.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