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于AGV的开源交通控制系统

2016-11-12 11:49:28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讲到国内的AGV就一定会提到,国内目前的调度和控制系统存在种种弊端和不完备的地方,然而值得庆幸的是,openTCS提供了一个开放的交通控制系统。它最初起始于一个工费项目,目前代码库由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院继续保留和开发。

agvcn12h44m59s00040001.jpg
openTCS可以作为几乎任意自动车辆的控制系统,弗劳恩霍夫研究院也乐于提供对于该控制系统的额外支持。
 
开源AGV系统
 
openTCS是
• 独立于供应商
这个控制系统软件不是为某一个特定的车辆或供应商编写的。 相反,我们考虑到通用性,有意地如预期增加了很多通用代码,甚至可以与你现在正在使用的控制系统混合同时使用。 openTCS因此可以在这两个新建和现有AGVS用作控制系统,并可以潜在地成为连接多个供应商的技术的粘合剂。
 
• 自由和开源软件(FOSS)
openTCS是自由软件,可以从下载下载页面 。 控制系统软件的源代码是基于MIT协议的自由代码。 其结果是,每一个Java开发人员可以进行更改,并为最初由另一家开发商安装了AGVS系统进行扩展。 这有效地降低了用户的投资风险。
 
• 跨平台的
该控制系统是完全基于Java的,因此可以在每一个安装有JAVA运行时环境(JRE)的操作系统中运行。 (这包括微软Windows以及Linux,Mac OS X上,BSD和其他Unix衍生产品。)
 
对AGV厂商的好处
要实现交通系统,自动导向车的供应商也被要求假定有一个车队的协调控制系统软件。 他们要么必须开发自己这个软件,这意味着相当大的努力,或他们从竞争对手购买昂贵的许可证。
 
openTCS提供了这两种变体之间一个合理的妥协。 它允许车辆厂商开始在大量的现有代码库的基础上,实施一个最佳的自动导向车系统,无需任何额外的开发进程。 同时,向开放系统的每一部分的更改都是被允许的,以实现客户的奇怪要求。本文转载于:AGV中国

本文地址:/agvziliao/2016-11-12/6418.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