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小车的设计技术参数

2016-11-18 14:55:45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AGV小车的设计技术参数 

 设计技术参数是设计机构的主要内容,当设计的参数达到要求时才能使机构完整。在AGV小车的设计中额定载重量、自重、车体尺寸、停位精度、最小转弯半径、运行速度、工作周期是其主要的设计技术参数,其具体内容如下:  (1)额定载重是指自动导引搬运车所能承载货物的最大重量。AGV的载重量范围在50kg~20000kg,以中小型吨位居多。根据日本通产省的调查,目前使用的AGV载重量在100kg以下的占19%,载重量在100kg~300kg占22%,300kg~500kg占9%,500kg~1000kg的占18%,1000kg~2000kg的占21%,2000kg~5000kg的占8%,而5000kg以上的数量极少。   
6556.jpg
(2)自重是指自动导引搬运车与电池加起来的总重量。 
(3)车体尺寸是指车体的长、宽、高外形尺寸。该尺寸应该与所承载货物的尺寸和通道宽度相适应。 
(4)停位精度指AGV到达目的地址处并准备自动移载时所处的实际位置与程序设定的位置之间的偏差值(mm)。这一参数很重要,是确定移载方式的主要依据,不同的移载方式要求不同的停位精度。 
(5)最小转弯半径指AGV在空载低速行驶、偏转程度最大时,瞬时转向中心到AGV纵向中心线的距离。它是确定车辆弯道运行所需空间的重要参数。 
(6)运行速度指自动导引搬运车在额定载重量下行驶时所能达到的最大速度。它是确定车辆作业周期和搬运效率的重要参数。  
(7)工作周期指自动导引搬运车完成一次工作循环所需的时间。

本文地址:/agvziliao/2016-11-18/6437.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