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传感器的AGV机器人避障系统

2019-09-19 16:16:40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红外传感器的AGV机器人避障系统,包括控制器硬件电路模块和机械安装部件两部分;其中,控制器硬件电路模块包括主控制器、mcu控制器、电源模块、psd红外传感器、传感器数据处理电路,还包括滤波电源模块;控制器硬件电路模块安装在机械安装部件上,通过机械安装部件固定在工作机器人上。基于psd工作模式的红外传感器,通过独特的滤波处理,解决了红外光波易受环境干扰的问题;通过将红外传感器抬高一定度数,实现工作机器人自身避障和多机器人同时工作的相互避障;可在工作机器人上安装多个避障传感器,且使用成本很低;专用的红外安装工装,将安装模块化,减小安装误差、减少安装时间、提高效率,且具有防尘防水效果。
2019-09-19_161917.jpg

本文地址:http://www.agvbaike.com/AGVjishu/2019-09-19/6773.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