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业界十大网红

2016-11-10 11:12:52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网红的突起,不管你接不接受,它真实的存在着,形成了一个行业,引领着资本流向它。网红都是被热炒出来的,如果一个公司不懂得炒作自己而成为网红,它就说明他有相当的实力。

不管自己炒作,还是自身实力,AGV之家借这一互联网热词,也给我们AGV界评了十大网红。
第一名 KIVA (亚马逊) ★★★★★ 
1fa1e18065380cd74dcc3b4ca944ad345b8281a5.jpg
坦白说,这个小家伙的出现,有如平地一声惊雷,不亚于一颗原子弹在AGV界爆炸。 在其后近两年内,国内都没有像样的模仿产品问世,直到去年,各家产品才陆续推出。 它的出现,不仅在AGV界引起轰动,在物流界、机器人行业、自动化界、各个行业都知晓。真正的做到了路人皆知。
第二名 停车AGV (怡丰) ★★★★☆
655f4e380cd791234a320dd5a5345982b0b780a5.jpg
中国企业和国外的企业的区别就是,边试边做。东西还没出来,报道已经红遍全球。实际上,AGV之家有报道一个停车AGV视频,那个视频早于怡丰两年就有了。
还有一个典故,笔者在中国中部省份一个小县城的长途巴士站等车时,和守门人聊天。得知我在机器人行业,他竟然主动提起停车AGV。
不管怎样,网红第二名,这款产品当之无愧。
第三名 港口AGV (振华重工) ★★★★
cae727d7912397dd7fab01a55182b2b7d2a287a5.jpg
当港口AGV还在国外的港口作业时,AGV之家即使报道(AGV之家在此暴个料:800万/台),也没有太多人关注。当这个巨无霸出现在中国的厦门港时,一时间,央视的报道,行业的热议根本停不下来。
第四名 巡检AGV(国自) ★★★★
a308ba2397dda14472dbf513bab7d0a20ef486a5.jpg
国自这款产品,AGV之家没少替它宣传,虽然国自没给AGV之家宣传费用。它也走出国门,领了国家的补贴。巡检AGV现在不只是它一家在做,但巡检AGV一哥的位置,无可取代,其风头一时无俩。
第五名 大黄峰(尾部牵引AGC)(嘉腾) ★★★☆
3efcbcdda144ad34b96d1e26d8a20cf433ad85a5.jpg
这个去国外领了大奖的家伙,又在国内获得投资。 AGV之家一直在想,嘉腾老板是不是厨师转型到AGV行业,真是炒得一手好“菜”,不管味道怎样,香气却四射。很明显,大黄峰就是其中一道。
第六名 送餐AGV(欧铠) ★★★
38028a44ad34598253587c3304f431adc9ef84a5.jpg
在大家都认识AGV只能用于工业环境时,欧铠敢为天下先,把它用于商业之中。尽管只是餐厅用于吸引食客和媒体报道的噱头,但在中国却屡试不爽。 但是,它拉开了AGV进入商业、日常生活应用的序幕。
第七名 大白鲨(潜伏顶升AGC)(嘉腾) ★★☆
参考第五名的评论吧。AGV之家实在不想多说。就这货,可以在湖南浏阳拿到科技大赛一等奖(湖南一个企业),领了100万奖金,也能走出国门拿设计奖。 但是,如果只是外形的改变,终是新瓶装老酒罢了。
0e9b86345982b2b7324da06539adcbef74099ba5.jpg
第八名 重载联动AGV(库卡) ★★
对于有超重载需求的用户,可以了解KUKA这个多车联动的产品。实在没有案例,无从评论,但也是火了一时。
6360780344585245592780228.gif
6360780348108338461578547.gif
第九名 汽车装配AGV(新松) ★☆
新松的前桥后桥总成同步跟踪装配AGV (怎么那么绕口呢?),在汽车行业可是一个超级网红。 它不限国内,国外的汽车厂也有众多的粉丝啊。
1d68fba20cf431ad2e00da984336acaf2cdd98a5.jpg
第十名 VNA(窄巷道无人堆垛车)型AGV (永恒力) ★
7f7d27f431adcbef90e6e7a7a4af2edda1cc9fa5.jpg
说到高堆AGV(VNA: 窄巷道堆垛无人车),在欧美已经有应用。 在国内虽然鲜有案例,但至少大家已经知道它的存在,也算是一个小网红吧。

本文地址:/AGVnews/2016-11-10/6410.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