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小车路轨引导管理

2016-11-08 10:27:04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随着制造水平和客户需求的日益提高,各种行业的物流系统都面临着诸多的挑战,如何提高物流系统周转效率、降低人力成本?如何提高物流运输的技术性和准确性?如何快速完成繁重的货物捡配功能等等。企业的经营决策层越来越关注于整个物流系统的整体运行效率,为了解决这些问题,需要从系统角度对物流系统进行优化,需要先进的物流调度和优化算法来提高整体的物流效率。

  物流调度和优化算法是整个智能仓储系统的核心,涉及到固有仓储模式、工作流程、自动化设备、及运行管理软件系统,通过通用化模型和个性化的定制接口系统,以移动机器人作为接口,可以有效地连接物流人员、自动化设备、物流管理软件,从而实现整体的物流调度及优化系统。
  通过RFID的AGV小车读写器引导AGV小车的节点选择,从而使得AGV小车更具智能化,自动化。
6361349982048386336935039.jpg
  产品优势:
  1、小巧的AGV小车读写器;
  2、IP65的工业设计;
  3、耐冲击、防腐蚀,适合恶劣的工作环境;
  4、支持RS485总线,组网方便;
6361349983501334863674875.jpg

本文地址:/AGVjishu/2016-11-08/6380.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