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AGV小车系统概述及特点

2017-04-21 09:55:03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空中AGV小车系统概述

简单来说,空中AGV系统是在屋顶下行走的单轨式高速自动搬送系统。通过吊挂于建筑主梁下方,它有效地利用建筑的上部空间,从而将更多的地面空间让给生产设施、其余物流设备、作业人员通道等。
0b1d561ed21b0ef40a464ec2dac451da83cb3edb.jpg
 
空中AGV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1.搬运线路布局自由
空中AGV系统的布局以梁下吊装为主。因此进行线路布局时,不用担心与地面设施发生干涉,节省地面空间,如图1。同时,轨道具有转弯、转轨等功能,布局时更为自由,如图2。
d2c1f91b0ef41bd5bffd3e6856da81cb3bdb3ddb.jpg
 
7dc425f41bd5ad6ece57b27686cb39dbb4fd3cdb.jpg
 
 
2.精准搬运
空中AGV的接货、卸货与指定站台对接,可实现“点到点”的精准搬运,降低了物料送达的差错率。
 
 
3.实现准时制JIT
空中AGV可以与其他物流设备进行物料的交接送,构建一个完整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满足生产作业需求,真正实现准时制(Just In Time)生产,如图3。
 
a12b30d5ad6eddc4454962673edbb6fd506633db.jpg
 

本文地址:/AGVnews/2017-04-21/6532.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