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车载平台的码垛机器人

2019-09-19 16:47:55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AGV车载平台的码垛机器人,包含AGV移动车、固定板、升降架、升降板、左电推杆、右电推杆、推拉架、电机、摆动板、摆动电推杆、滑板、电缸、滑杆。本实施例的提出基于AGV车载平台的码垛机器人是将AGV车用于自动堆叠物料的智能机械装置,可实现物料在抓取点和放置点之间的转移,运动轨迹由自动选定,码垛机器人的机械装置可以自动取料码料卸料,具有很高的实用性,解放了人力,提高了生产率。

2019-09-19_165304.jpg
AGV车载平台的码垛机器人,固定板紧固安装于AGV移动车顶端,固定板前端设有滑槽,升降架下端与固定板之间安装有电缸,升降架下端后侧与固定架的结合处通过细轴穿孔连接构成转动副,两个滚轮分别安装于固定板前端的两个滑槽内,使升降架下端前侧与固定板构成移动副,升降架上端后侧与升降板的结合处通过细轴穿孔连接构成转动副,前侧设有两个滚轮,分别安装于升降板前端的滑槽内,使升降架上端前侧与升降板构成移动副,升降板上侧与滑板下侧之间设有两条导轨,使滑板与升降板构成移动副,滑板前端两侧与升降板后端两侧之间分别安装有左电推杆、右电推杆。

本文地址:http://www.agvbaike.com/agvyy/2019-09-19/6776.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