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的智能工厂AGV自动运输平台

2019-09-20 09:55:46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物联网的智能工厂AGV自动运输平台,包括万向轮、搬运槽、固定结构、支撑架、限位结构、驱动结构和连接杆;支撑架的底端四角处设有连接杆,且连接杆上固定有万向轮;支撑架的顶端设有用于配合叉车搬运货物的搬运槽,且支撑架的顶端设有固定结构;支撑架的底端四角处设有限位结构;限位结构连接于支撑架的内部的驱动结构。本发明的矩形结构的支撑架的底端四角处设有连接杆,连接杆的端部设有万向轮,进而扩充了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工厂AGV自动运输车的货物码垛面积,便于运输大小不同的货物;驱动结构配合限位结构的使用便于在装卸货物时对支撑架进行限位,提高了装卸质量及其效率。

2019-09-19_173621.jpg
物联网的智能工厂AGV自动运输平台,用于扩充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工厂AGV自动运输车的搬运平台的面积的所述支撑架的底端四角处设有所述连接杆,且所述连接杆上固定有所述万向轮;所述支撑架的顶端设有用于配合叉车搬运货物的所述搬运槽,且所述支撑架的顶端设有所述固定结构;所述支撑架的底端四角处设有所述限位结构,所述限位结构与所述连接杆之间滑动连接,所述限位结构与所述支撑架之间滑动连接,且所述限位结构夹持于所述支撑架与所述连接杆之间;所述限位结构连接于所述支撑架的内部的所述驱动结构。

本文地址:http://www.agvbaike.com/agvzhishi/2019-09-20/6779.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