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机器人助力企业精益生产

2017-03-23 17:18:09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对于仓储机器人企业深圳市欧铠机器人而言,自动化升级的意义并不只是降低人力成本那么简单,自动化是企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基础,可以倒逼整体的制造标准化和供应链的配套水平,故国内制造型企业想要彻底摆脱困境走向转型升级之路,只有加快自动化发展进程,没有其它选择。国内制造业的的转型升级,重点是系统性地推进自动化和精益制造。

14902491754480848.png

据透露:2016年广东省工业机器人产量增长45.2%,新增应用2.2万台,总量超6万台,保有量占全国约1/5。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广东将完成100个智能改造项目,培育20家以上省级智能制造骨干(培育)企业,培育15家机器人骨干企业,建设4个机器人产业基地,力争机器人制造业产值达600亿元,全年新增应用机器人2万台左右。目前,欧铠机器人全产业链精品战略就直接驱动内部人才升级的需求。为此,深圳市欧铠机器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开年的头等大事就是扩招“有经验、有技术、肯实干”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金牌销售。

本文地址:/cangchujiqiren/2017-03-23/6518.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