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多少叉车进入或准备进入AGV行业

2017-03-17 09:30:50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进入AGV行业的叉车企业,在AGV之家陆续报道的有: 国内的有,中集,柳工,杭叉,诺力,合力 ;国外的有,丰田,STILL,现在又有尤恩,厦工,永恒力,科尼。

 
 
今天为永恒力的报道:
 
 
永恒力APM全自动托盘搬运车带来一种可以显著提高物流处理效率的全自动叉车解决方案。APM是一款无人驾驶的托盘搬运车,它具备优越的适应性,可以适用于任何标准运搬操作。永恒力的无人驾驶运搬系统设计的出发点是为了满足重复运搬作业而设计的,比如将进库的货物或者生产线上物品搬运到指定的运输点。
 
29c71d7adab44aed7bdd5178b41c8701a38bfbff.jpg
 
永恒力APM可以接入到现有的仓库管理系统中,模块化的系统设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得APM接入到系统非常的快速,简单和安全。它利用仓库中的激光反射定位导航来完成精确到毫米的操作。APM标配了人员安全系统,安装在驾驶方向的激光扫描仪以及货叉方向内置的传感器组成了这个系统。人员安全系统会在行驶过程中持续地检查叉车周围的环境,无论何时障碍物出现在设置的区域内,APM都能自动地进行相应的减速或者停止。
 
 
通过车辆控制和路线规划系统可以确保极好地协调车辆并且优化车辆行驶路线。APM可以作为单独的设备操作,也可以在仓库管理系统下配合其他叉车使用。每一台APM都是以可靠的量产型永恒力叉车作为基础,以此基础进行软硬件的技术升级,使其成为安全可靠的全自动托盘搬运车。
 
 
除了能减少仓储操作失误,最大化仓储运搬效率以外,永恒力APM全自动物料运搬解决方案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轻松定制。
 
99a5f1b44aed2e73dd7a69b08001a18b85d6faff.jpg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二手叉车和租赁、仓储系统集成、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本文地址:/agvyy/2017-03-17/6510.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