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应用最广泛的行业

2016-11-05 16:18:17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工业机器人是一个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装置,可以自动执行工作,是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它可以听命于人类指挥,也可以按照预先编排的程序运行。随着工业机器人发展的范围不断地扩大以及机器人智能水平的提高,现代的工业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越来越具有灵活性、使用也更便捷,可以代替人完成各种复杂和危险性的工作,所以工业机器人已在很多领域得到了应用。

201387986348.png
据统计,60%以上的工业机器人应用于汽车制造领域,主要应该在弧焊、点焊、装配、搬运、喷漆、检测、码垛、研磨抛光和激光加工等复杂作业。不仅稳定了产品质量,又节约了人工成本,避免了工伤事故的发生。而且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的拥有率也越来越高,那么工业机器人的需求也会呈现出一个逐渐增长的趋势,将会在汽车领域中得到更快速度的发展。
 

本文地址:/AGVnews/2016-11-05/6338.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