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铠AGV入驻贵阳海信,入选国家智能制造试点

2016-11-05 16:59:15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智能制造是利用人工智能进行生产设计、管理调度的技术。它代表了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发展方向,也是“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内容。在日前工信部发布的《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中,贵阳海信作为全国唯一一家电视制造企业入选。扎根贵州的贵阳海信为什么会脱颖而出,贵阳海信的智能制造又有什么亮点?来看记者的报道。

欧铠AGV入驻贵阳海信,入选国家智能制造试点

 

  记者苏畅: 这些设备叫做agv小车,是今年6月贵阳海信投入运行的物料智能运输设备。目前整个工厂里面一共有8台这样的小车,承担了几乎所有的物料运输任务。有一个数据,每台小车每天要跑上100来趟,按照每趟的距离200米来算,这样的小车每天至少要跑上一个半程的马拉松。 

本文地址:/AGVnews/2016-11-05/6371.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