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智能控制车安全装置

2016-11-18 14:24:46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AGV智能控制车安全装置  

3.1 AGV障碍物  当AGV的前方存在障碍物时,中央的红外避障传感器以及左右障碍物传感器(选配)将会检测到障碍物,AGV停止。移除障碍物后,AGV自动重新启动。红外避障传感器的检测距离和检测宽度,可以任意进行调整。调整方法请参阅《AGV使用说明书》  

3.2 电路保护器(CP)  当电源短路、电机过载以及短路时,电流断路器工作,电流断路器工作后,请在清除原因后恢复。

3.3 检测接触  当AGV行进方向的缓冲垫开关接触障碍物后,AGV停止。  此外,当内部面板作业台车用检测接触用光电开关的输入ON时,AGV紧急停止。清除故障后,合上

停止开关后,AGV启动。
3.4 信号灯(红·黄·绿) 以下,为亮灯条件  
3.4.1 信号灯黄灯闪—接近障碍物
3.4.2 信号灯绿灯亮—正常运行  
3.4.3 信号灯红灯亮—脱线、防撞开关工作、急停开关按下、挂钩异常、电动驱动器过载异常、按下紧急停止按钮  
3.4.4 信号灯红灯闪„ 障碍物停止中(快速闪烁)
3.5 运行时的注意事项以及特征  
3.5.1 为防止AGV直接相互接触,请将拐角R设定为尽量大。  
3.5.2 请勿在前进方向的行驶道路上放置物品等。
3.5.3 请勿站立在前进方向的行驶道路上。  
3.5.4 推动AGV时,请首先切断电源或者按下紧急停止按钮,确认驱动装置已经上升,然后利用手动手柄进行推动操作。此时,请勿利用其他物品推动AGV。
3.5.5 请勿在凹槽超过10mm的地面上行驶。
3.5.6 请勿在潮湿的路面行驶。  
3.5.7 请务必将AGV速度控制在70%以内。  ※当生产线及其他部件运行时发生异常时,请拍下“急停按钮”,              
QQ图片20161118142647.png系统就会紧 急停止。 

本文地址:/agvzhishi/2016-11-18/6430.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