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退出系统操作方式

2017-08-05 09:28:44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AGV退出系统操作方式
3.4.1 AGV从运行任务中的退出 
1. 手动暂停后任务的退出 
按停止按钮(Run-stop)或F3键[Suspend],AGV手动暂停,如需退出当前运行模式,按F4键[Abort],弹出对话框提示立即结束或完成当前任务后结束。
(1)立即结束——指AGV在当前位置立即退出在线或离线运行任务。 
(2)完成当前任务后结束——指在选择这一项后,AGV不是立即退出在线自动运行模式,而是等完成当前控制台发出的调度任务后再退出当前任务。 
退出后显示器将显示主画面等待。 
QQ图片20170805091755.png
注意: 
在AGV退出当前任务后,仍与控制台建立通讯联系。 
2. 保险杠防碰后的任务退出 
发生碰撞后,车体会进入暂停状态,按F4键[Abort],弹出对话框提示立即结束或完成当前任务后结束。具体操作与上节内容相同。退出后显示器将显示主画面等待。 
注意: 
在AGV退出当前任务后,仍与控制台建立通讯联系。 
3. 急停后任务的退出 
按急停按钮后,驱动电机的电源关闭,车体停止运行。按F4键[Abort],弹出对话框提示立即结束或完成当前任务后结束。具体操作与上节内容相同。退出后显示器将显示主画面等待,此时状态栏显示急停按下的图标,再次运行时需重新松开急停按钮。 
注意: 
1.进行其他操作之前先松开急停按钮。 
2.在AGV退出当前任务后,仍与控制台建立通讯联系。 
3.4.2 AGV安全退出控制台系统 
前面介绍了3种运行任务退出的处理方式,也提到在AGV退出任务,停止工作的同时仍然与控制台保持通讯联系,如果此时用户想要停用某台AGV,需要对其进行安全退出控制台系统的操作,否则,控制台仍然认为该AGV在系统调度之中。

本文地址:/agvzhishi/2017-08-05/6607.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